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4届21级教育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17:52

  2月27号,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教学实践能力,增强专业综合素养,学院针对2021级教育实习相关工作开展了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教学副院长辛素飞、心理学系系主任刘璐、教务办朱唯伟等老师及2021级心理学(师范类)应届实习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实习在即,规划先行,实习动员大会围绕着实习工作开展,深刻聚焦实习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和疑惑,明确实习对于每一位同学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实习时间、地点、分组情况以及实习期间的考核标准,希望学生沉浸式体验未来的工作模拟,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本次教育实习将对实习生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有极大帮助。教育实习不仅是对学生的一次全面考验,也是对学院教学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学院将密切关注实习生的表现,及时收集各方反馈信息,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高教育实习的质量和效果。

  

  随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的圆满结束,2021级的学生们带着满腔热情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走进芝罘中学、山东省烟台第十三中学、烟台九中、城乡建设学校、凤凰台小学、葡萄山小学、工人子女小学、文化路小学等十多所教育实习单位。本院着力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实践教学质量提升,确保整体教学质量达到较高水准,为心理学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与师范专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朱唯伟 吕上上  审核:辛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