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2:00

4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应突出的重点,深刻地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大问题。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会议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把握任务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同时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好学院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将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教育科学学院 撰稿:王荀 审核:孙承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