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8日 10:02

为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增强学生团队凝聚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我院于6月13日下午4时30分在东教二108报告厅举办第二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党总支书记孙承毅老师,副书记吕航老师,团总支书记戚昭君老师,辅导员徐先凤老师、研究生会主席武岳同学、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姜涵同学、副主席张婉莹同学及第二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吕航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要求。他强调,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不但要积极配合老师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枢纽作用,更要提高综合素质和个人修养,以身作则,在学习上做好表率。

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姜涵同学向给予他们关怀和指导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一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致以诚挚的祝福。她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从自己的成长经历中表达了学习和工作的感悟,并期待新一届学生会求真务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挑战。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震同学代表学生会做了表态发言:将加强自我管理,完善服务机制,打造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学生骨干,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并带领全体成员宣誓。

孙承毅老师对学生会提出殷切期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用党的理论思想武装自己,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扛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培养创新实践能力,争做复合型人才。最后,戚老师做了大会总结,希望本届学生会团结一致,携手共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共同续写新篇章。(撰稿:赵亚飞 摄影: 董晨、毕雪妮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