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滨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2日 19:47


为使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好地理解2018年普通高考投档录取规则,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我院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统一工作部署和安排,举办“走进滨州、服务考点、关爱考生”的高考宣传服务活动。学院张永水、孟庆林老师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在招生宣讲工作方面,我院一直坚持“走出去”的原则,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本次宣讲会,宣传老师会前详细了解我校、院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习生活条件等各方面内容,以便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滨州地区的高考考生。据悉2018年我院招收考生的三个专业学科——小学教育专业是烟威地区唯一的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心理学专业是山东省最早建立的心理学专业,学前教育学专业是烟威地区唯一的学前教育本科专业,特别指出的是,我院今年招收此专业的公费师范生。宣讲团队老师还对前来咨询的考生,根据其性格、爱好和成绩的分析,给出了报考专业的建议。
       本次滨州招生宣传不仅体现了我院对报考学生强烈的责任心,更有利于广大考生及家长详细了解我院综合实力、办学水平和所设专业,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撰稿:毕雪妮 摄影:孟庆林 审核:吕航)


251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