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庆新年教职工联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09:45

为加深全院教职工的相互了解,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教育科学学院工会于2019年1月14日下午在办公楼414室举办庆新年教职工联欢会。

联欢会举办前,学院领导班子首先总结了2018学院各项工作,对学院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取得的不俗成绩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表达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随后,联欢会在贴铭牌小活动中拉开序幕。本次联欢会穿插着竹竿游戏、夹弹珠、动物蹲蹲乐、你划我猜等四个小游戏,每位教职工以自愿形式参与到每组游戏中。为鼓励教职工积极互动,每组游戏参与者不论输赢均可参与抽奖,游戏过程中各位老师们展现出活跃却又不乏机智的师者风采,将联欢会的欢乐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增强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凝聚力,表达了学院对教师们兢兢业业、诲人不倦,执着于教育事业的认可和谢意,同时学院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教师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铸就教育科学学院未来发展的新辉煌。(撰稿:常毓莹  审核:孙承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