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盛靓博士参与烟台市民文化节相关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18:18

近日,我院盛靓博士受邀参与烟台市民文化节,在烟台山文苑芝罘(向阳)城市书房给书友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儿童教育心理课。

她从最基础的大脑结构和发育顺序出发,让书友们跟随她的论述,来了解儿童、青少年、成人初显期的特点,解读少年儿童成长、教育过程中的心理特征,以及如何因材施教、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盛老师的课引发了书友们的强烈共鸣,明白了只有从根本上来理解了孩子大脑发育的过程,才能够理解很多平时看上去孩子非常“叛逆”的举动,才能时刻与自己的孩子保持真诚无阻碍的沟通。

为主动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对接,我院教工支部在党总支领导下,积极利用专业特长,为大众提供心理健康普及等服务,扩大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撰稿:滕洪昌 审核:孙承毅)